【青·行动】 平凉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决胜脱贫攻坚”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12:05 来源:团平凉市委

4月28日,甘肃省平凉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绽放战疫青春•决胜脱贫攻坚”青春故事分享会举行。

长期扎根基层奉献、决战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青年代表王琪,平凉市优秀抗疫青年代表、公安民警董文涛,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静宁县原安镇吉林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宋海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逆行者”、甘肃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何亚瑞,平凉市第四届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景永红等5名青年进行分享。会议通报表扬平凉市第四届优秀青年志愿者集体和个人、平凉市优秀抗疫青年集体和个人,与会人员观看《致敬抗疫英雄 坚定制度自信 争做时代新人》专题片。

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展示新时代平凉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团平凉市委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市直各团组织负责人,受表扬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