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唐山市丰南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01 12:05 来源:团丰南区委

4月28日上午,“丰南我愿守护你”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抗疫勇担当·青春竞韶华”主题分享会在唐山起跑线众创空间举行。

会上,主办方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和青年集体进行表彰,丰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2019年度“两红两优”、疫情防控最美青年和最美青年突击队代表颁奖;丰南区委相关负责人为援鄂医务人员、“最美青年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颁奖。5名最美青年、最美青年突击队代表做事迹分享,展示丰南区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所作的积极贡献。

活动中,团丰南区委负责人还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助力青年成长发展、深化改革攻坚、推进从严治团等方面回顾2019年度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观看“抗疫勇担当 青春竞韶华”录片,一起聆听来自基层青年“丰南我愿守护你”的青春誓言。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