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 “贺百年校庆 关爱红领巾”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1 00:01 来源:团宁夏区委

429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代表带着对青年教师的问候,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关心呵护,走进具有百年历史的银川市实验小学,开展“贺百年校庆 关爱红领巾”公益活动。自治区团委副书记李峰,自治区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温皓,银川市团委书记张虹出席活动。


活动中,银川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书记遇旻带领集团下辖九个校区的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与青年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汪洋代表宁夏青企协,对银川市实验小学百年校庆表示祝贺,向坚守岗位、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青年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对孩子们表达了关心关爱,也带去了更多青年企业家关注基础教育,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携手做好教育工作的决心。遇旻书记对区、市两级团组织的关心和青年企业家们的善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座谈活动结束后,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为银川市实验小学建校100周年赠送了纪念品,学校也向青年企业家们回赠了记载和传承学校文化的校本教材。银川市实验小学副校长谢正伟为奉献爱心的青年企业家们颁发了捐赠证书。


近年来,在自治区团委的引领指导下,宁夏青年企业家协会带领会员坚持开展“青企情 公益行”“关爱星星的孩子”等公益活动,“暖山公益行”“小心愿 大希望”等助学活动,以及贫困家庭青少年慰问活动,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到关爱少年儿童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未来的关心和爱护。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