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锦鲤游济宁”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18:0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近日,由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济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济宁锦鲤游济宁”活动启动,活动旨在宣传普及“中国旅游日”相关知识,传递济宁市政府“济宁人游济宁”的旅游政策。

据了解,本次活动集结多家大型商户,为用户免费提供旅游服务、各种教育礼包、汽车使用权等。通过关注“济宁全域旅游”公众号,后台回复“锦鲤”二字,参与报名本次活动,获奖结果将于5月下旬公布。

活动期间,对扫码购买济宁旅游惠民卡的用户,可享受15个月超长惠民卡使用期,持旅游惠民卡的用户可免费畅游济宁市128个A级景区。未来,旅游惠民卡还将开通更多增值服务,将在餐饮、住宿等方面享受优惠。

济宁旅游惠民卡购买二维码

据主办方介绍,五一假期期间,在三孔景区、两孟景区、水泊梁山景区、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四个景区的指定拍摄点拍摄全家福,上传至朋友圈/抖音/快手平台,并参加#最美全家福#话题,可在景区出口兑换礼品。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