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团梅州市委举办“青青悦读”五四特辑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19:45 来源:团梅州市委

近日,由团广东省梅州市委、梅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青青悦读•五四特辑“世界读书日”对话青年访谈直播活动1Q84独立书店开展。

活动围绕“阅读点亮人生”主题,邀请不同行业阅读爱好者分享阅读的收获与体会。各市直单位团员干部、各级团组织,以及团员青年观看本次直播活动,直播平台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8万人次

活动旨在结合梅州发展实际,对话青年,关注青年,寄望青年,迎接“五四”青年节,引导梅州青年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助力梅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了解,“青青悦读”系列品牌活动是团梅州市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有关要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进一步推动“六争六补”中助推梅州文化名城建设,擦亮梅州文化之乡品牌,增强市青少年的文化获得感,更加巩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并结合梅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广泛整合社会资源,积极探索社会化运作方式,为梅州市青少年打造一个阅读和分享的平台让更多梅州人爱上阅读,通过阅读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引领梅州青少年向上向善发展。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