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固原市青年讲师团2020年理论宣讲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19:44 来源:团固原市委

4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委举办固原市青年讲师团2020年理论宣讲启动暨集体备课会。会上宣读了《固原市青年讲师团2020年理论宣讲工作实施方案》,为讲师颁发聘书,相关专家做宣讲辅导并集体备课。

宣讲以“分领域备课,分县区授课,菜单式点课”为原则,突出宣讲的精准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围绕重点领域、重点课题、重点工作和青年群体需求设置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国史团史、党的惠民政策、青年榜样故事、固原发展历程、战“疫”先进事例6个课题集体备课。

据悉,下一步团固原市委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讲师团的领导和工作指导,重点在讲师团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筑牢主阵地,提高宣讲实效;扩大影响力,打造过硬队伍。在工作方式上“做文章”,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多种载体特别是借助新媒体录制小视频、小音频通过“六盘青声”微信公众号推出,让“指尖上的共青团”成为宣讲的主要渠道;线下视情况在学校、社区、工业园区、非公企业等区域开展宣讲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