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启动“欢乐游杭州家乡我代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20:0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杭州4月2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一湾碧水枕万家,千亩荷塘香两岸。我是杭缎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神仙妹妹’姚雨婷,我为家乡运河代言。”


4月23日下午,“欢乐游杭州 家乡我代言”首场活动在杭州市余杭区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举行,文旅IP卡通新形象“小余”与“杭宝”在活动中亮相,“一镇一品”文旅产品及精品线路也同时上线。

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的背景下,杭州下辖的各县区市陆续启动“欢乐游杭州家乡我代言”活动。今天首场发布会上,余杭区10余个文旅特色乡镇代言人给家乡做宣传,并通过云推介、云游余杭,局长直播、局长带货等多种新形式,推出免费游、优惠游等举措,持续举办文旅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欢乐游、自驾游、梨花节、杜鹃花节等系列活动,吸引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推动文旅产业全面复苏。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