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北海供电局团委为学校用电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4-16 20:38 来源:团北海市委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各中小学校正在进行复学前准备工作。南方电网广西北海供电局团委组织用电检查青年突击队到北海市部分学校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学校开学后师生能够用上安全可靠的电力。

在北海市铁山港区南康中学和兴港一中,北海供电局铁山港供电分局团支部的用电检查青年突击队员对校园内的配电房、供电线路、发电机进行详细检查测试,对教学楼内的用电设备、开关、插座等全面排查,重点关注学校食堂、多功能教室、试验室等区域内用电安全情况。

在排查过程中,用电检查队员及时向校方反馈排查发现的问题,并协助校方维护整改。针对学校开学后的用电需求和用电特点,用电检查队员还为学校值班教师讲解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普及安全用电常识。

据悉,北海供电局团委将根据目前各学校复学情况,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持续组织青年突击队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为学校提供“一对一”的安全用电服务,协助校方提高校内用电设备健康水平,确保用电安全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将停电风险降至最低,为北海市各学校复学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