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中卫市少先队辅导员集体备课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0-04-13 18:25 来源:团中卫市委

4月10日上午,中卫市少先队辅导员集体备课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举行,该活动由团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委组织

参与活动人员集体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少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关于印发<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加强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及《关于印发<中卫市学校少工委建设工作指引(暂行)>的通知》精神。中卫少先队总辅导员就《关于印发<中卫市学校少工委建设工作指引(暂行)>的通知》作详细解读,从学校少工委和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的关系到如何成立学校少工委进行指导,对推进中卫市各中小学成立少工委作铺垫。

会上讨论成立集体备课项目组。会议确定中卫市少先队辅导员网络集体备课必选课程为“好队员在行动”,并对课程涉及内容、文稿等进行深入讨论。

最后,团中卫市委负责人安排部署中卫市少先队辅导员集体备课及其他相关工作并希望少先队辅导员能继续加强少先队相关的理论修养,发挥辅导员作用,为市少先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市直各中小学的12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