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团兰州市委开展向医务人员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17:25 来源:团兰州市委

4月8日,团甘肃省兰州市委开展“守护逆行者•关爱白衣战士”特别行动。团兰州市委向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申请,为兰州市赴湖北支援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及子女送专项补助金。补助金原则上以每个家庭1名受助者,每受助者1000元的标准发放,目前已全部转至受助者指定账户。

疫情防控期间,团兰州市委集合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向医院、医务人员献爱心,为兰州市肺科医院送去爱心捐款20万元;向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兰州市中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胎心监护仪、成人奶粉、消毒液等价值10万元的物资;慰问兰州市驰援武汉的10名医务工作者家属,送1000元慰问金及日常生活用品;慰问兰州市驰援武汉的20名医务工作者家属,送1000元慰问金。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团兰州市委持续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家庭,不断完善精准关护机制,重点开展生活照料、健康服务、亲情陪伴、学业辅导、心理疏导、物品代购等关爱服务,切实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