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阿利耶夫中心“披上”了中国国旗

发布时间:2020-04-04 21:2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4日6时(北京时间10时),阿塞拜疆巴库,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馆降半旗,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驻阿塞拜疆大使馆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巴库4月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驻南高加索记者 薛一博)为表达对中国人民抗疫斗争的支持,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市地标建筑之一的盖达尔·阿利耶夫文化中心“披上”了中国国旗。当地时间4月3日晚,中国清明节即将到来,全国性哀悼活动不久也将开始,在中国传统音乐的伴奏中,阿利耶夫文化中心将中国国旗形象投影在艺术中心中心大楼上。

这是阿利耶夫中心此项系列活动的第一天,他们选择用投影中国国旗作为活动的开端。盖达尔·阿利耶夫文化中心为此专门发文表示:“阿塞拜疆将与国际社会共抗全球疫情。阿塞拜疆地标建筑之一的阿利耶夫中心,在一定时段里会每天将一个受疫情影响国家的国旗投影到中心大楼上,并伴以该国家的民族音乐。阿利耶夫中心对所有受COVID-19病毒影响的国家及人民表示支持、尊重和最崇高的敬意。”据悉,活动期间,中心大楼的投影会在每天20:00时至00:00不间断播放。

另据中青报·中青网记者了解,当地时间4月4日6时(北京时间10时),中国驻阿塞拜疆大使馆降半旗,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