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60家旅行社加入《跟团游防疫自律公约》

发布时间:2020-04-02 16:0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鄢光哲)4月2日,已有超460家旅行社加入《跟团游防疫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据悉,该《公约》是3月31日,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美团点评等企业,共同发布的跟团游行业首个防疫安全倡议。对跟团游服务提出了细致化的防疫安全指导,得到了中国旅行社协会的大力支持,赢得多家旅行社积极响应。

对于遵行《公约》要求的跟团游产品,在美团平台展示时,将给予“安心团”的标签,为业内旅游企业有序恢复经营生产、推出安全高质量的旅游产品提供了安全防疫参考依据和保障,在提升游客消费信心的同时,满足了广大游客的跟团出游需求。

据悉,参与《公约》的旅行社将从物资准备、车辆消毒管理、体温监测、健康信息检核、用餐制度多个方面对跟团游产品提供十重保障,承诺安全有序复工,努力做到不聚众、不扎堆,让游客玩得安心。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集团旗下负责旅行社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中旅总社、中国国旅等旅行社品牌。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本次《公约》的发布,充分展现了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旅游央企的社会责任,向全行业推广了健康、安心旅行服务经验和管理标准,同时,为迎接旅游业全面复苏做好准备。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