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线上开展特别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04-01 17:01 来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

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通过线上键对键、面对面的方式给第十三期校青马班学员上了一特别的主题团课。

次团课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校原湖北省青马班学员、现就职于武汉市硚口区易家街办事处、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办、硚口区汉正街办事处、青山区红钢城街道办等社区抗疫一线的4位校友及参与次抗疫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分享抗击疫情的所见所闻所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和全体专职团干参与指导次特别主题团课。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3名专职团干,两校青马班学员,校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和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成员进行讨论交流,讲述自己在战“疫”期间的感悟。

参加这次团课学习的团干和学员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中南大“90后”“00后”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中南大青年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