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景区迎来复工后首个旅行团

发布时间:2020-03-30 21:44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3月28日,12辆载着游客的旅游大巴从浙江省嘉兴市出发,第一站来到了乌镇东栅景区踏青。这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乌镇景区迎来的第一个旅游团队。

水墨画般的乌镇景区。(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 摄)

3月18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通知,浙江省内旅行社和在线平台可以恢复部分经营活动。导游沈松琴说:“宅家近2个月了,生怕把各景点的知识点给忘了。收到通知后为复工做准备,并带首个旅游团去乌镇景区。”

乌镇景区迎来复工后首个旅行团。(黄彦婧 供图)

“之前去过乌镇西栅景区几次,东栅景区还是第一次。天下着绵绵细雨,水墨画般的水乡来得非常值。”嘉兴游客谢珠萍说,这次出游是她和姐妹们2020年的第一次见面。

据介绍,乌镇景区在确保防疫措施到位的情况下,有序开放,景区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对每位游客进行入园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提供安全、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