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给驰援湖北医务人员送百万“暖心包”

发布时间:2020-03-27 22:11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近日,广东援助湖北医务人员陆续返粤。为致敬“最美逆行者”,解决英雄们的后顾之忧。3月26日,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天天洗衣推出公益爱心活动,为驰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提供价值百万元的贴身洗护消毒暖心包。

疫情发生以来,医务人员奋战一线,病毒接触风险最高,衣物比平时更需要保养和消毒杀菌。据介绍,所有驰援湖北的广州医务人员家庭都将收到一份价值3000多元的暖心包,通过公益洗衣活动,给他们送安心保障。

“搭建平台把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传递给一线医务人员,营造正能量的社会氛围。”团广东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了解到一线医务人员特别是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日常防护需求,于是携手天天洗衣提供“硬核”防护保障。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