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迎来“大逃杀” 合众如何打破新能源车“普及桎梏”

发布时间:2020-03-27 16:1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目前,国家一再加大推动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与生产力度,新能源汽车正成为人们一种新型交通工具或代步工具。但因为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问题,使其在市场中的占有率并不是很高。”合众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认为,打破新能源汽车“普及桎梏”,提高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才能让人人都可以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

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下称“乘联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受疫情影响,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为1.1万辆,同比下降77.7%,环比下降70%。

“2月新能源车产销总体惨淡,1—2月累计销量仅有5.2万台,同比下降64%,尤其是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企,将面临全面承压的情况。”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指出。

2020年,汽车市场延续了2018年和2019年持续下滑的趋势,而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使得汽车市场更加严峻。有分析认为,在竞争加剧的当下,在产品、服务、渠道等多领域创新,造车新势力才有望实现销量的突围。

3月21日,哪吒汽车第二款量产车情感科技纯电SUV——哪吒U叱咤上市。

据悉,哪吒U基于全新纯电HPC平台打造,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车辆行驶15万公里,电池损耗在5%以内。新车创新性装备了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和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同时还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车AI语音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合众公司针对该车型推出了包括7天无理由退换、7*24h到家服务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此外,针对购买哪吒U 520 U创版(补贴后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的用户,哪吒汽车还特推出“5年返5万元”的优惠。

“哪吒汽车在技术上做了大量储备和研发,不能让价格门槛阻止用户更好的体验,推出‘5年返5万元’政策是为了降低用户购车门槛及购车成本,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到优于同级的智能技术。”张勇直言,哪吒汽车通过创新营销,提供7天无理由退换,目的就是为了打破新能源汽车普及桎梏,提高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让人人都可以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

“合众将通过高品价比产品、高标准服务、全方位渠道多维发力,打造全价值链一体化的智慧服务体系,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向上,为用户持续创造极致出行体验。”张勇如是说。(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程鸿鹤)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