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梧州共青团助力待业青年精准就业

发布时间:2020-03-27 15:36 来源: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委

3月26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组织52名待业青年赴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就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青年就业问题和各单位合作意向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到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和岗位需求, 15名青年现场报名应聘意向企业。

当天上午,调研园区举“蓝领天下人力资源”网上APP启动仪式,依托网络平台推动开展2020年广西青年就业创业帮扶特别行动,为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应聘、就业创业和实习服务。

团梧州市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调研交流活动,促进校企之间的联系,形成帮助青年就业创业的长效协作机制。

了解,团梧州市委已联合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梧州临港经济区、梧州不锈钢钢制品产业园区、梧州商贸物流园区管委会对各园区企业开展岗位需求信息摸排,并通过团组织力量在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待业青年中宣传49家企业6000个招聘信息。

梧州学院、梧州职业学院、广西工商技师学院、梧州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及梧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一同参加此次调研。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