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建瓯开展“云团课”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7 15:37 来源: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将回信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近期,团福建省建瓯市委组织市团员开展“云团课”,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

“云团课”上,主持人领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团员交流对总书记回信内容的感悟,并讲述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分享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如何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的规划

建瓯一中团委书记冯开毓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云团课”学习总书记回信,让学生团员在家接受了一堂有意义的思想教育课,总书记回信饱含对青年一代的嘱托和希望,通过“云团课”学习总书记回信,极大地激励着新时代团员青年,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在学习生活中勇于担当。

据悉,下一步,团建瓯市委将继续利用好“云团课”联系团员青年,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不缺席,引导青年将回信精神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