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爱心墙”情暖雷神山

发布时间:2020-03-27 15:37 来源:团石家庄市委

近日,雷神山医院收到来自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少先队员的礼物——“爱心墙”。3月16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170名队员进驻雷神山医院,“接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合作路小学的5名少先队员家长都在其中。孩子与妈妈联系,看见雷神山医院的白色走廊,就想装饰一下。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小小少年 温暖武汉”作品征集令发布后,半天就征集到优秀绘画作品近千幅。

收到礼物的当天,雷神山的患者利用做操时间,与医护人员一起布置“爱心墙”。一幅幅真情流露、传递正能量的画充满鼓励与祝福,充满暖意和力量,帮助患者共同抗击病魔,同时致敬守护生命的逆行者,医务人员和患者纷纷向孩子们表达感谢。

了解,疫情期间,石家庄市少先队员通过捐压岁钱、绘画、手抄报、征文、演讲等方式,用小手牵起身边大手,为武汉加油打气,致敬“战疫”英雄,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为打赢这场共同战“疫”贡献少先队员的力量。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