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计划六月三亚复航无目的地邮轮

发布时间:2020-03-27 14:4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图片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微信公号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海口3月27日电(李争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任明超)国旅海南区域总部3月27日透露,该集团计划于6月在三亚开通邮轮无目的地旅游项目,如政策面没有变化,在三亚的无目的地运营将成为全国第一条复航邮轮。

国旅海南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计划参与三亚母港无目的地游的邮轮为星旅远洋“鼓浪屿号”。据资料,该邮轮系国旅旗下首艘豪华邮轮,是一艘7万吨级的豪华邮轮,载客量为1880人,已于2019年年底在厦门举办邮轮命名暨首航仪式。

该负责人透露,计划于6月开通的“鼓浪屿号”三亚母港无目的地游可能面临的困难在于海南淡旺季比较明显,6月吸引客源相对有一定挑战,营销投入、市场推广、客座率均可能有一定影响,大交通及酒店等附加成本等也是难点。

针对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对6月开通三亚母港无目的地游的影响,该负责人认为,目前看,受国际疫情及相关管控影响,境外邮轮确实很难运营中国母港出发至境外港口的旅游项目。按照目前交通部的相关政策,无目的地游仅限海南中资邮轮试点,如政策面没有变化,借助国内游复苏及届时疫情情况好转的部分支撑,在三亚的无目的地运营确实可能成为全国第一条复航邮轮。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