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唐山丰润开通青少年法学院线上课堂

发布时间:2020-03-19 18:02 来源:团唐山市委

近日,唐山市丰润区委结合当前疾防控实际,依托互联网平台,开通青少年法学院“线上课堂”,拉开2020年丰润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序幕。

首期“线上课堂”以普法情景短剧为主体,通过检察官生动的宣讲和青少年喜爱的新媒体元素,阐述在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妨害公务、危害公共安全、制假售假、贩卖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等当下热门的法治话题。观看量达2万余人次。

线上课堂”的开展旨在确保区青少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法治教育“不断档、不停滞”,引导青少年“宅有所为”,不断提升法律意识

据悉,下一步,团丰润区委将依托“融媒体平台”,制作推送涵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特殊时期应当遵守的法律法规、网络安全和远离毒品等相关课程,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鼓励区青少年和家长一起学习,引导青少年争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