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团砀山县委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15:38 来源:团砀山县委

近日,安徽宿州砀山县各级团组织号召青年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开展相志愿服务活动

砀山县李庄镇团委开展关爱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家庭、助力复工复产、关爱留守儿童等系列活动。志愿者采取一对一结对的关爱制度,全程做好抗疫医务人员子女的学习和生活帮扶。

为保障辖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该镇志愿者提供24小时电话和微信咨询服务,对复工人员健康情况精准掌握,并现场对防疫检测设备、医学观察隔离点配备、场地消毒、员工分餐等方面进行指导。

当下,很多父母为了生活外出务工,李庄镇团委给孩子送去书包、牛奶、疫情防控宣传册等。

该县薛楼园区各社区青年工作人员宣传、普及在线课程安排和操作指南,并对有特殊困难子女无法正常上课的贫困户逐户上门提供帮助,调试网络、电视机、手机等设备。

此外,砀山县公安局、砀山师范附小等单位青年志愿者走进养老院、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砀城镇团委开展针对支援湖北一线的医务人员家属的爱心慰问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