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中铁南昌局公司南昌客运段思政业务双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18 15:38 来源:中铁南昌局集团公司团委

近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客运段动车二队G488次列车班组成立高铁乘务党支部,推动思政业务“双融合、双推进”,为复工复产提供支撑,在确保乘客出行安全这一根本问题上做最大的增量。

列车长王丽表示,高铁乘务党支部的成立,是推动工作成果转化为组织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基层思政业务齐发展的组织依托。作为一名党员列车长,在班组的党建思政工作中充当领头雁、排头兵,提升自身理论素养的同时,要抓好班组中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

班组中的团员青年表示,高铁乘务党支部的成立,为班组中的团员青年有效搭建平台,实现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每次出乘前和结束后,乘务人员须测温双确认,对全车进行消毒。途中,会对扶手、卫生间、垃圾篓和婴儿护理台等重点部位使用84消毒液进行喷射擦拭消毒,并对全列不少于现员的20%的旅客进行测温。

据悉,疫情以来,铁路客运部门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确保旅客安心出行、放心出行、舒心出行。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