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团永宁县委“双帮”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7 17:55 来源:团永宁县委

近日,团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委动员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开展帮防控宣传、帮补配物资的“双帮”行动,推动单位人、物资源力量下沉,以实际行动为该县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加油助力。

“双帮”行动中,团永宁县委成立县复工复产工作青年突击队,协助支持永宁工业园管委会就园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审查、报备、监管等工作,坚持每天督促园区复工复产企业做好报备登记、消杀测量等工作。突击队开展志愿服务以来,完成园区巡查7轮,摸排企业15家。组织协助管委会开展防疫工作期间,发挥志愿者在园区内巡查的星点连片优势,连续9对各复工复产企业就防疫条例等内容进行宣传普及。针对二三产业的复工企业和管委会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短缺的实际困难,团永宁县委通过内外采购等形式筹措防疫防护物资,先后分两批次向永宁工业园管委会、邮政快递、顺丰等企业、公司团支部捐赠口罩2150个。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