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湖北邮政免费为援鄂医护人员提供个人物资寄递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6 16:31 来源: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

日前,洪湖邮政分公司收到了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发来的感谢信。该公司为广东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免费收寄个人物资254件。

3月2日起,湖北省邮政分公司就发布了在全省邮政开展援鄂医护人员个人物资免费寄递的通知,并每日对接各地市统计免费寄递情况,对收寄邮件逐一跟踪流程,实时监控省内运输环节,统一指挥调度,及时处理异常情况,确保援鄂医护人员个人物资邮件第一时间收寄,最快时间运输,优先投递送达。截至3月13日,湖北省邮政分公司已累计收寄援鄂医疗队个人物品邮件1.13万件。

2月27日,黄冈邮政率先开展免费寄递服务,为山东和湖南援鄂医疗队免费收寄个人物资1200余件,受到医疗队员们的一致好评。武汉市邮政分公司也对外发布公告,自3月1日起,凡驻武汉市行政辖区内的外省各级医疗服务队员,均可通过拨打11183邮政线上服务电话或者联系指定工作人员等方式,统一由工作人员上门揽收服务,免费寄递。该分公司还成立了援鄂医疗队个人物资免费寄递专班,积极与市防疫指挥部联系,宣传开展免费寄递服务。

3月1日对外公告以来,武汉市邮政分公司已为包括江苏、河南、河北、新疆、黑龙江在内的26个省的援鄂医疗队提供免费寄递服务,累计收寄援鄂医疗队个人物品邮件8481件。

3月6日,哈医大一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为免费寄递个人物资服务向武汉公司发来感谢信;3月11日,唐山、承德、张家口支援湖北医疗队111名医护人员通过“武汉交通”微信公众号发表“致敬邮政速递人员”的文章,武汉邮政分公司的服务表示感谢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