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张家口市桥东区实施志愿服务激励机制

发布时间:2020-03-13 18:04 来源:团张家口市委

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爱心商家联盟针对防疫志愿群体,在实施志愿服务奖励机制后再次联合14家商户推出一系列优惠服务,包括在餐饮娱乐、美容美发、儿童摄影、汽车维修、体育用品等消费中为志愿者打折等。

连日来,该区志愿者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涌现出多个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团桥东区委在引导组织志愿服务的同时,向520名参与一线执勤的志愿者发放《张家口市桥东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记录卡》,通过记录志愿服务时长累计积分,疫情结束后按照各商家消费细则兑换相应优惠。

目前,该区团委正在进一步完善相应积分细则,争取让奖励激励机制惠及所有参与志愿服务的人。

该区团委负责人呼吁更多商家和更多人积极参与爱心商家联盟、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张家口市桥东区爱心商家联盟成立于20196月,由团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发起,旨在凝聚更多有社会责任和社会资源的企业,为星级志愿者提供更多服务奖励,为志愿服务工作提供长期、稳定的社会支持。目前已有83家企业加入爱心联盟。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