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举办文旅线路产品研发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3-12 20:09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磊)“想要怎么玩,由你说了算!”近日,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农办、教育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团市委共同主办的“欢乐芜湖、眷恋之旅”文旅线路产品研发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全国各类组织、单位、个人均可报名参加,大赛获奖者最高可得万元奖金。

据悉,芜湖市位于长江中下游,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芜湖境内文旅资源丰富,除了有以芜湖方特为代表的欢乐主题乐园,还拥有以马仁奇峰、丫山花海石林等为代表的山水世外桃源。古诗(天门山)、古城(芜湖古城)、古镇(鸠兹古镇、西河古镇)、古建(西洋建筑集群)、古街(雨耕山、范罗山文化街区)、古艺(铁画、芜湖三刀、繁昌窑、无为鱼灯)等“六古”人文资源,更为该市增添了独特的文史底蕴。

此次大赛要求紧扣“欢乐芜湖”主题,充分挖掘芜湖文旅资源,围绕“研学游、康养游和乐夜游”三大主题,设“研学游、康养游、乐夜游”三个类别,鼓励创新研发设计文旅线路产品。

此外,本次大赛分别设金奖一名,奖金1万元;银奖两名,各奖8000元;铜奖三名,各奖5000元;优秀奖十名,各奖1000元。大赛报名即日启动,于4月10日截止,了解报名方式和相关细则可登录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或关注“欢乐芜湖”微信公众号。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