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九江共青团为企业“直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3-09 16:40 来源:团九江市委

近日,九江共青团助力复产复工“网络直播招聘”在九江永修县率先启动。

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将线下资源聚集在线,让企业与求职者全程无接触面对面互动,完成招聘、求职的双向选择。活动中,企业人力资源部门通过现场直播发布、讲解招聘企业的发展规划、岗位设置、用人机制等信息,让进入直播间的求职者足不出户便可了解企业各方情况,从而筛选出与自身相匹配的心仪岗位。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和发动,来自华景鞋业、江西新希望、江西蓝星星火有机硅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现场直播招聘,提供工种75个,就业岗位1472个,共有1100余名求职者递交求职意向。据统计,3个直播平台累计共有4万人次观看,同时在线人数峰值达到3万人,有效跟评互动达7000余条。

据悉,下一步,团九江市委将不断整合资源,持续服务青年需求,陆续开通各县(市、区)分会场,持续增加入驻企业和精品岗位,特别是为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以及贫困家庭受疫情影响学子,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切实助力做好复产复工就业服务工作。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