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豹健康空间】和小丫一起“宅在家 帮爸妈”(一)

发布时间:2020-03-05 21:56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知名主持人王小丫的《公益小课堂》开讲啦!小课堂的主题非常简单,6个字“宅在家 帮爸妈”,课程录制的环境虽然简单,但是心意是满满的,希望孩子们和家长们在这个非常时期能够安安稳稳、平平安安的度过。这次小丫请来了著名家庭教育专家,著名的“知心姐姐”卢勤,让我们来听一听她给我们的五颗心建议,让我们在居家战疫期间一起共渡难关,一起去争取更大的胜利!不仅有知心姐姐帮助我们渡过心理难关,还有中国营养协会副理事长常翠青来告诉我们怎么平衡身体运动和饮食营养,居家期间做到身体棒棒。快来一起看一看吧,期待你们能在这个非常时期,有非常的成长!

为让大家安静平和地度过战疫期间的居家生活,一起学校网特授权中青报发布王小丫《公益小课堂》系列,助力大家充实内心,扶正祛邪。

(出镜:王小丫、卢勤、常翠青 文案:郝欣然 制作:芦猛 漫画:张玉佳)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