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枣庄市委圆梦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0-03-04 18:02 来源:团枣庄市委

3月3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56个“微心愿包”赠送到56户赴湖北、济宁医务人员家庭。

此次活动是团枣庄市委“战疫有你 守护有我”志愿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该志愿服务项目主要为该市56名赴湖北、济宁医务人员家庭提供“健康包”、每周配送“生活包”、提供心理咨询、线上学业辅导、实现“微心愿”等“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目前,募集爱心企业捐赠各类物资价值12万余元。

前期,团枣庄市委逐一了解56个医务人员家庭未成年子女需求,征集了他们的“微心愿”,在市青年商会协助下,购买了58份“微心愿包”。团枣庄市委机关人员一起动手,将玩具、音箱、图书等物品精心装饰,通过结对志愿者送到每一个医务人员家庭。

本周,在山东贵诚集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枣庄分公司等企业支持下,团枣庄市委继续开展“战疫有你 守护有我”志愿服务项目,为56名赴湖北、济宁医务人员家庭提供了调味品、洗化用品、水果、鸡蛋等“生活包”。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