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独家|2019年度交通出行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TOP20

发布时间:2020-03-03 17:50 来源:青创头条

2019年是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一年,“电动车、新能源、智能化出行、绿色出行”等新模式的深入发展对汽车市场的转变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交通出行类创业公司遇到了更大的发展机遇。

青创头条数据团队采用大数据技术监测了交通出行类的219家公司,全年共抓取到了中文互联网的253万余条内容,形成2019年度交通出行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20。

蔚来汽车凭借在网络媒体的影响力,综合排名第一。摩拜单车、小鹏汽车排名第二、第三。威马汽车、瓜子二手车、哈啰出行、拜腾、四维图新、人人车、优信二手车跻身前十。

在报道数量上,排名前三的是蔚来汽车、小鹏汽车、摩拜单车。蔚来汽车45140篇报道,占全部报道量的15.5%。小鹏汽车38910篇报道,占全部报道量的13.3%。摩拜单车37139篇报道,占全部报道量的12.7%。

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华云联合出品,利用大数据采集+智能分析等技术评估、量化创业公司的重要事件在互联网中传播力、影响力,通过客观的数据结果让创业者、投资人、商业人士可以更高效、更准确地掌握创新行业、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网络影响力。下一步,本产品将进一步评估、分析创业公司传播大事件和产品服务的网络影响力,提供分析报告、数据产品。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