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任CEO接手大众集团研发工作 应对行业变革

发布时间:2020-03-03 09:3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3月2日讯 大众汽车集团近日宣布将进一步加强奥迪品牌的战略地位,奥迪新任CEO Duesmann将负责大众汽车集团的研发工作,同时大众计划收购奥迪品牌0.36%的自由流通股份。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奥迪品牌监事会主席迪斯表示,考虑到汽车行业的颠覆性变革,奥迪品牌及其新任CEO Duesmann接下去将接管并引领大众汽车集团的研发工作,力求迅速占据技术领先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正计划根据《德国股份公司法》,通过挤压式并购的方式将其在奥迪的持股比例从目前的99.64%提高至100%。

(责任编辑:戴贤军)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汽车”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汽车质量投诉平台

品牌

车型

投诉排行榜

按品牌

一汽-大众

上汽大众

东风日产

上汽通用别克

长安福特

吉利汽车

众泰汽车

东风标致

上汽通用雪佛兰

一汽-大众奥迪

按车系

速腾

奇骏

标致408

轩逸

迈腾

朗逸

蒙迪欧

英朗

高尔夫

风光580

品牌栏目

车迹-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

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启动

中国汽车观察

看车

中国汽车人公益联盟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