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金川集团青年突击队为突破产能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24 20:18 来源:团金昌市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公司团委成立由26人组成的氯碱事业部青年突击队。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仅25岁,为公司84消毒液的生产贡献青春力量。

该公司为缓解市场上84消毒液紧缺的现状,及时调整生产计划,不计成本加大生产负荷,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储备84消毒液主要成分次氯酸钠。青年突击队在保证公司烧碱、盐酸、液氯、PVC等产品正常生产的前提下,担负起工作环境的消杀防疫,同时轮班进行84消毒液配液、灌装、封口、喷码、贴商标、装箱、运输、码垛等工作。

截至2月21日,该公司生产2L装84消毒液5万瓶,20kg和25kg装共1.2万桶,已向湖北省南漳、鹤峰、谷城、广水、荆门、黄石、黄冈等地捐赠毒液9批次,向江苏、内蒙古捐赠消毒液各1批次,向甘肃省内兰州、武威、张掖、酒泉、天水等地及金昌市300余家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业主免费供应次氯酸钠原液累计达634吨,价值490万元。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