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临泉县青年突击队助力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1 18:22 来源:团临泉县委

近日,为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安徽 阜阳市泉县青年突击队自2月13日起,每天早上安排16人,分成4个小组,深入工业园区的恒达食品有限公司、万隆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对每家企业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对企业管理人员、复工人员普及防控知识,指导对进出工业园的人员进行身份排查、体温检测。

组织参与助力企业安全复工的临泉县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风险大,但企业正常复工又关系到对疫情防控的支撑,能带队参与帮助企业有序安全复工,感觉责任很大很光荣。临泉县青年突击队的助力行动,有效保障了园区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安全,为该县实现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奠定基础。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