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团员青年战“疫”保产

发布时间:2020-02-19 19:05 来源: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团委

近日,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实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齐头并进的态势。目前已有46支井下作业小修队伍,近500人恢复作业,215口躺井恢复正常,恢复油量505吨,43口躺井正在加紧实施作业。

疫情面前,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团委发出《致全厂广大团员青年关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倡导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青年尽职尽责,坚决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的急先锋。

采油二厂基层82支青年突击队一面全力抗击疫情,一面加强原油生产安全保障。

团干部在生产一线身兼数职,连续工作近1个月,带领井区员工共同扛起生产大旗;技术员坚守原油生产一线,对生产设备进行安全排查;温台作业区受交通管制复工人员少,团支部委员主动报名,到作业区中工作量大、任务量重的枢纽站承担工作任务。

南梁作业区青年突击队在生产一线排查安全风险,抢扶躺井62口,恢复油量89吨。岭北作业区受交通管制,作业区外协岗的党员带着团员每天步行1个多小时,通过肩挑、车推的方式将每桶50斤重的清蜡剂运送到各井场,将生活物资送到各生活点,保障原油生产的顺利组织。

据统计,1月1日至2月15日,长庆油田采油二厂累计生产原油41.25万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