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智联17项举措帮扶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8 19:18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施佳秀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2月17日,传化智联宣布推出“战疫情、助复工”17项措施,帮扶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这17项帮扶措施包括拿出其全国公路港约500多万方经营面积,减免租金、停车费;免费开放智能物流信息系统服务;免费开放网络货运综合服务平台;免费为防疫抗疫公益物资提供物流服务;免费为客户提供传染病保险和协同平台小微企业申报疫情政策补助等6大类,预计惠及平台服务的百万客户、货车司机。

传化智联是一家全国性的公共智能物流平台,20多年来,其打造、搭建的智能公路港和“仓、运、配”服务网络,遍及全国100多个城市,形成贯穿产业上下游的信息系统,并提供产业支付等服务,累计为40多个行业、上百万家企业提供服务,涉及年数百万辆货车、数十亿吨物资和数千亿元资金。

疫情发生以来,传化智联免费开放了全国公路港20多万方仓储资源,通过全网智能调度联手平台客户为数千吨医疗救援物资、居民生活必需品畅通运达按下了“快进键”。

为保障疫情期间物资畅通,目前传化智联全国公路港已通过政府审核复工企业有近400家。

传化智联执行总裁陈坚表示,此次出台措施,传化智联将进一步加码对防疫抗疫物资的物流服务,增加了免费为公益物资运输提供可视智能设备服务、运力调度等,并进一步加大力度,配合各地政府,帮助港内客户申请复工复产。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