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提醒!446人在蚌埠参加足球赛 数人感染新冠肺炎

发布时间:2020-02-10 15:3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青报客户端合肥2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 王磊)2月10日,安徽省蚌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健康预警信息提醒:1月在蚌埠举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湖北籍队员武某亲属(期间来蚌观赛)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浙江杭州绿城足球代表队数人感染。

1月16日至20日,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蚌埠市举行,先后有浙江、江苏、安徽30支代表队446人参赛。浙江杭州绿城足球代表队数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其中湖北籍队员武某亲属(期间来蚌观赛)确诊感染。

此外,球赛相关人员先后在该市万达广场、南山豪生大酒店、提香格调酒店、宝龙肯德基、提香格调酒店旁开心小餐馆活动或就餐。目前,蚌埠市相关运动员、裁判员健康未见异常。

该市同时郑重提醒:凡上述公共场所与其密切接触者,应立即向社区报告,并自觉主动居家留观;疫情防控期间,不宜参加观赛和聚餐等社交活动,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场所;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家庭成员,要立即到就近医院的发热门诊进行健康体检,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