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希望工程捐款30万元支持十堰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8 15:2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西安2月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为响应国家卫健委16省市“一省包一市”方式对口支援湖北,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基会、陕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今日拨付捐款人民币30万元,用于定向支持湖北省十堰市抗疫防控救治工作。

这是陕西团组织捐出的第二笔援鄂资金。2月4日,陕西省青基会已向湖北省青基会捐赠20万元。

据悉,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陕西省青基会联合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联、陕西省青企协、三秦都市报社等发起“抗击疫情,希望同行——陕西希望工程特别行动”公益募捐活动,接收社会捐款147万余元。这些款项,分别用于向湖北省抗疫防控救治工作捐赠50万元;向西安第八医院、西安胸科医院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捐赠健康安全定向关爱资金55万元;配合多家单位定向捐赠口罩44000只、护目镜600个、医用消毒液4000斤等;联合喜马拉雅平台、学而思培优西安分校开展为期15天的经典免费听读、春季在线课程等捐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