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国学网向全球用户免费开放精品视频课 丰富大家的“隔离”生活

发布时间:2020-02-03 18:0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在线记者 姜蕾)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些省(区、市)相继推出延后复工开学的通知,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

对于普通人而言,目前参与抗击疫情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出门。为了将这个漫长的假期变得充实而有价值,专注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传播的教育平台学国学网,决定从1月26日至2月8日开放由该平台出品的全部国学课程,助力公众将这个假期变得更加更充实有意义。其中,学国学网儿版国学课程可覆盖学龄前至高中各个阶段,让孩子“停课不停学”,在家学习,更有趣、不枯燥。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学国学网还邀请不同领域的名师名家,为不能出门的人们免费提供精彩直播,内容包括国学、易经、太极、养生、中医、国艺等。目前,各类直播正在进行中,用户可通过学国学网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直播预告。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