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总干事和区域主任今日抵京考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0-01-27 21:1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1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夏瑾)据世卫组织官方消息,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与西太平洋区域主任葛西健博士于今日抵达北京,将与中国政府及卫生专家会面。

谭德塞博士表示,他希望能够了解疫情的最新进展,并加强与中国的合作,以继续为此次疫情提供支持和防护。

德塞26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将与中国政府代表和卫生专家商讨如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世卫组织团队将实地考察疫情最新情况,并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在防控方面的合作。

谭德塞说,世卫组织正努力为处于这个困难时期的中国人民提供支持,并与其他受影响国家保持密切联系。同时,世卫组织正向所有国家通报疫情最新情况,并就如何应对提供指导。

他说,世卫组织已启动全球专家网络,以迅速为各国提出建议。


谭德塞在来中国的路上发的个人推特。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