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增新型肺炎确诊病例3例 目前共确诊病例5例

发布时间:2020-01-25 05:56 来源:央视网

记者从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截至1月24日晚,云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例。其中:西双版纳州1例、丽江市1例为本地首例确诊病例,昆明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均已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西双版纳州报告首例患者为39岁女性,西双版纳州景洪人,2019年12月17日至2020年1月15日到武汉旅游,1月15日从武汉返回景洪,22日在西双版纳州医疗机构就诊后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丽江市报告首例患者为34岁女性,湖北武汉人,1月20日从武汉乘机到丽江,23日在宁蒗县医疗机构就诊后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昆明市报告新增患者为49岁男性,湖北黄石人,1月21日由武汉乘机抵昆明,23日在昆明医疗机构就诊后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截至目前,云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5例(其中昆明市3例、西双版纳州1例、丽江市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无重症病例,无死亡病例。目前病例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00人,均在接受医学观察,未发现异常。(总台记者王溪 陈政)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