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景点关闭:含厦门鼓浪屿、杭州西湖等

发布时间:2020-01-24 13:47 来源:海外网

多地宣布景区景点今起暂时关闭:福建厦门鼓浪屿,山西平遥古城、五台山、雁门关,江苏南京玄武湖、夫子庙秦淮风光带、孙中山纪念馆、栖霞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浙江杭州西湖,上海豫园及浦江游览全线,广东广州塔等。已预购门票的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全额退票。(总台央视记者赵颖洁 吴睿 黄珊 陈旭婷 高珧 魏然)

此前消息:

【故宫博物院闭馆公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故宫博物院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经网上购票的观众,故宫博物院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退还票款,并通过您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款信息。(人民日报记者王珏)

【洛阳公共文化场馆暂时关闭 龙门石窟等景区暂停开放】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即日起,洛阳市各级图书馆、少年儿童图书馆总分馆、“河洛书苑”城市书房,各级文化馆、美术馆,洛阳市规划展示馆以及洛阳博物馆、洛阳周王城天子驾六博物馆、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洛阳古代艺术博物馆、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所全部闭馆,已经安排的文化活动全部取消。恢复开放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闭馆期间,各级图书馆、城市书房因临时闭馆图书归还日期顺延。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续借图书、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即日起龙门石窟景区暂停开放,并停止一切文旅活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已经通过网络购票和预约夜游龙门石窟的游客,景区将尽快通过原付款渠道全额退还票款,并通过预留的手机号码通知退票退款和夜游取消信息。

1月25日美国好莱坞电影交响乐团《2020上阳宫新春音乐会》演出取消。

原定于1月25日至2月22日举行的“隋唐洛阳城 最潮中国年”新春系列活动暂停举办,举办时间另行通知。隋唐洛阳城应天门遗址博物馆、九洲池景点、明堂天堂景点自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应天门北广场3D激光投影秀暂停播放。

洛阳关林景区也将从1月25日起暂停对外开放,举办的“2020洛阳关林春节民俗庙会”活动暂时停办,恢复开放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洛邑古城景区将于1月24日(大年三十)起闭园,恢复开园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也敬请关注。

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加强防范,予以支持。随着疫情变化,将随时发布全市相关活动举办情况。祝市民朋友们新春快乐。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