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静静地想一想,我还是最爱我的北京

发布时间:2020-01-21 13:15 来源:中国青年说

美丽中国

辞旧迎新|乐享鼠年

繁花落景时,最忆是故乡。今日,家乡传唱人侯明昊在中国青年报社和悦晟音乐联手打造的音乐专辑《美丽中国》中倾情献唱新时期经典作品《故乡是北京》。“走遍南北西东,我还是最爱我的北京。”一起来听哦!


 

故乡是北京

作词:阎肃

作曲:姚明

唱不够那新潮欢涌王府井

道不尽那名厨佳肴色香浓

单想那油条豆浆家常饼

便勾起细悠悠 密茸茸

甘美芬芳故乡情

走遍了南北西东

也到过了许多名城

静静地想一想

我还是最爱我的北京

......


《美丽中国》专辑介绍

2020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重点打造,悦晟雷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出品的《美丽中国》音乐专辑,号召了多位优秀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的青年文艺工作者倾情加盟,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作品展现出一幅大美中国的丰饶画卷,爱祖国爱家乡,歌唱故土,献礼新春!张若昀、钟楚曦、陈学冬、宋祖儿、范丞丞、侯明昊、曾舜晞、谷嘉诚、郭俊辰等青年文艺工作者用音乐演绎情感,以旋律温暖寒冬。歌声饱含着浓浓不变的故乡情,永远的中国结。

美丽中国

出 品 人:张 坤 蔡诚俊

总 监 制:毛 浩 李 慧

监 制:闵 捷

总 策 划:唐 轶

宣传统筹: 张浩祯 贾 静

宣 传:王 欢 刘海伦 杨庭钰

联合出品: 中国青年报社

制作出品: 悦晟雷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