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盐池县2020年“童心筑梦新时代”首届少儿春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7 来源:团盐池县委

近日,2020年“童心筑梦新时代” 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首届少儿春晚举行。

晚会在舞蹈《过年了》中拉开序幕。歌曲《山歌好比春江水》、舞蹈《万物迎春》、《欢乐的布谷》、《小马奔腾》等节目将观众带入美丽壮阔的祖国山河画卷之中;架子鼓表演《舞动中国》、街舞《未来力量》,给观众带来听觉和视觉的双重震撼;古筝演奏《云之南》,让观众陶醉在美轮美奂的悠扬旋律中;诗歌朗诵《献给妈妈》,表达了少年儿童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戏曲联唱《黄梅戏》《血泪愁》《十五贯》、武术《铁柱武魂》、乐器演奏《龙的传人》、相声《十二生肖》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

2020“童心筑梦新时代”全县首届少儿春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旨在营造“喜庆、吉祥、和谐、平安”的浓浓节日氛围,同时多角度展示该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展现出该县少年儿童的时代新风采、新面貌、新气象,也为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成果,促进少年儿童艺术修养全面发展,培养少年儿童的艺术表演力及欣赏能力起到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由盐池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盐池县委宣传部、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文化旅游广电局、融媒体中心承办,盐池县文化馆、盐州艺术团协办。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