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与“动物全明星”共度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0-01-13 13:03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李家乐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1月11日,易建联、林书豪、郭艾伦等多名CBA明星球员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展开动物保育、篮球互动、环保宣传活动,引发游客的热烈反响。

2019~2020赛季CBA全明星周末系列赛事1月11日至12日在广州举行。继1月10日晚长隆传奇篮球馆开幕仪式、“CBA·长隆星梦夜”与CBA球星长隆国际大马戏快闪以后,CBA明星们再次密集出现在长隆度假区,生动演绎“旅游+体育”的魅力。

当天,易建联、方硕、赵睿等CBA球星在熊猫宝宝之家,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为2019年出生的百日熊猫“国庆”颁发出生证。运动员穿着工作装进入馆内为“国庆”称体重、量体长等,他们还为“国庆”赠送百日贺卡。

随后,易建联、方硕、赵睿3名球星还与小老虎进行了亲密互动,用奶瓶给小老虎“喂奶”。接下来,他们更是与大象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投篮喂饲”游戏——用象草制作成的“篮球”投射悬挂于空中的草圈,同时投喂大象。他们投喂大象时全神贯注,有板有眼,引来现场阵阵欢呼。

期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还举办了CBA你我TA“敢梦未来·星行动”长隆公益行活动。CBA球星林书豪、孙悦、翟晓川现身园区,体验了动物保育员的工作,先后给考拉、熊猫和长颈鹿喂饲食物。喂饲结束后,他们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动物科普知识竞赛,林书豪还在园区接受了小记者的采访,传播公益理念。

同时,“长隆新春欢乐篮球季”开幕。CBA球星郭艾伦、沈梓捷、胡明轩出现在长隆欢乐世界,与篮球迷进行了定点投篮、1V1对抗点评等趣味活动。知名篮球评论员杨毅与腾讯篮球主播美娜在现场邀请CBA球星进行互动。

即日起到2月18日,长隆欢乐世界设置了7个不同体育元素的互动体验区,游客们可以进行包括投篮挑战、投篮教学、新年跳高高等体育互动打卡体验。

“希望将篮球运动与旅游休闲融合。”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兼长隆欢乐世界总经理蒋敏灵说,他们将营造活泼的健康潮流与竞技文化,打造沉浸式运动氛围。

(主办方供图)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