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浙江 好看衢州”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揭晓

发布时间:2020-01-11 22:04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衢州1月11日电(朱茜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 “盛元杯”“美丽浙江 好看衢州”首届短视频创作大赛今天揭晓。经过激烈角逐,19件优秀短视频作品分获最佳短视频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以及十佳原创短视频奖。


大赛由衢州市委宣传部指导,衢州市委网信办、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衢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大赛组委会共征集到短视频作品371件,涵盖了“村之美”“城之根”“水之灵”“业之兴”“民之乐”及“礼之用”等六大版块。经初审、初评、复评等,产生了一批优秀的短视频作品,参赛作品在“掌上衢州”“衢州影像”的抖音号及快手号等平台,总播放量超过5000万次。


大赛主办方及短视频创作团队、优秀人才、获奖选手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今天的颁奖典礼。

(文化副刊部编辑)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