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覃塘区委联合覃塘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助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07 15:18 来源:团覃塘区委

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覃塘区委、覃塘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在覃塘区名星茶场开展爱心助学项目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助学生发言,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激,并畅谈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人生规划。座谈会最后,爱心企业向在座的贫困学子发放学习用品及慰问金共计1.1万元。

座谈会结束后,覃塘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受助学生开展手工制作美食的户外活动,活动过程中,学生一起做游戏、做美食、品尝美食佳肴,并与专业老师交流谈心。

本次户外活动旨在锻炼贫困学子实际动手及团结协作的能力,进一步培养学子积极活泼、乐观向上的品格,同时也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据悉,覃塘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爱心企业的爱心与温暖将持续进行,努力让教育持续点亮贫困孩子人生理想的灯塔,用爱心帮助孩子接力前行、接续梦想。

团覃塘区委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与学生交谈,覃塘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受助学生及家长约40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