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银川市青少年自强超市试点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5:18 来源:团银川市委

1月4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青少年自强超市启动仪式在胜利乡杨显村村部举行。

启动仪式上,团银川市委负责人发言。团永宁县委负责人就“银川市青少年自强超市试点项目——永宁县青少年自强超市”启动及实施工作发言。

活动现场,银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负责人代表青年企业家协会向永宁县胜利乡、闽宁镇捐赠青少年自强超市建设资金10万元,用于超市阵地打造及持续化运营。随后,团银川市委负责人,永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进选共同为青少年自强超市揭牌,为青少年代表发放自强超市积分卡,并随师生代表一同参观自强超市。

青少年自强超市是银川共青团进一步发挥团的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拓展联系和凝聚青少年的新方式,旨在以此平台为依托,探索完善银川市青少年奖励激励机制,构建常态化推动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工作模式,切实凝聚青少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团银川市委、银川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永宁县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及胜利中心小学师生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