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选出十大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0-01-03 17:57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上海1月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魏其濛)今天下午,第四届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举行。15个进入决赛的公众号现场PK,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对各自账号进行展示,角逐“上海十大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奖项。

团上海市委供图

大赛由上海团市委主办,青年报·青春上海融媒体中心、上海共青团新媒体联盟共同承办。

大赛自2019年11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133家基层团组织报名参赛。结合专家意见、账号年度数据以及网友投票结果筛选出的15个参赛公众号进入线下决赛。在现场,由团上海市委、网信办、高校专家、媒体从业者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公众号界面、内容、功能、互动、创新度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审,并结合大众评审团打分,最终决出“上海十大共青团微信公众号”。

团上海市委供图

最终,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直属机关“庭前独角兽”、上海市公安局“青声入微”、上海市普陀区“青春普陀”、上海交通大学“益友sjtu”等获得奖项。

团上海市委供图

颁奖仪式上,还揭晓了2019年度上海共青团新媒体最佳微信推文、最佳短视频、最佳小程序、最佳视觉设计、最佳音频、最具人气公众号以及青春上海Act+年度好伙伴、好活动,最佳创意活动、最佳人气活动、最活跃组织机构。

团上海市委供图

团上海市委副书记丁波在讲话中表示,获得表彰的优秀公众号、产品和活动充分展现了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通过新媒体平台深化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勉励上海团属新媒体对标一流不懈怠、深耕产品不满足、共建共荣不停步,用好青言青语打造更多爆款,推出更多共青团“网红”。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