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行动】团唐山市丰南区委社工人才专题培训班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31 22:18 来源:团唐山市委

12月19日至12月21日,团唐山市丰南区委联合丰南区胥各庄街道办事处在唐山起跑线众创空间举办为期3天的丰南区社工人才专题培训班。

培训对象主要是丰南区各社区社工和该区青年志愿者代表,授课内容以“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制度”为主,进一步开拓社工人才工作思路,提升社工人工作才能力,凝聚社工人才工作力量。

中国人民大学高等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在读博士、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系讲师、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陈晓强,华北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副教授,国家中级社会工作师,多项教育部、省市级科研课题带头人向平萍和华北理工大学社工专业教师、副教授,诚成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婧三位教授为大家授课,主办方为3名培训导师颁发聘书。

培训旨在进一步推进该区社会工作专业水平,提升社工的能力素质,切实有效解决青少年在成长成才、身心健康、社会融入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新闻
思想者
共青团
视频